另類拚貼 我買了一堆空白拼圖,買的時候,想要在上面蓋一堆圖案,再給來我家玩的小朋友們拼拼圖,等大家拼好後,見他們大樂的樣子,一定很有趣. 烤肉食材 可是,買了好一陣子,朋友們的孩子漸漸長大,也沒有那種玩拼圖會很樂的孩子了 澎湖民宿.我送了幾張給有小小孩的朋友,其他的就束之高閣。真的是留來留去,留成仇,每天就見那些拼圖在架 保濕面膜子上,很刺眼又不知如何是好。 後來,我在卡片書上,看到有人的作品上會放一片拼圖做裝飾,我心想,既然可以 情趣用品裝飾,也可以是主角啊,而且,我當時買的時候,不知尺寸大小,買回來,才知道是那麼大一片,36片為一大片,是巨型尺寸的。 小型辦公室不能放在卡片上,太突兀了,只能當紅花,不能當綠葉。 因此,我就拆了一包,用滾輪上色,色彩出乎我的意料,覺得很美麗,因此,就亂拿幾片,隨性組成 土地買賣一大片,就做起卡片了。 第一次完成的作品如下: 我邊作邊想,可以把這些完工的卡片組成一大片拼圖啊。 因此,把剛上好色的,放一邊,因為,我性急,隨便亂拿?酒肉朋友A拿剩的,就不成組了, 我又拆了另一包,這回都不先上色,每4片為一片,每一大片,就可以分成9小片, 後面就用膠帶貼好固定住。 每一大片都獨立上色,開始玩拼貼,愈玩愈有趣,把箱 濾桶子裡沒用的/有用的都翻了出來,雜誌也好,DM也好,只要極目望去,能入我眼又能用的,就拆了下來,就開始我有趣的一天了。 這些就是我玩出來的拼圖: 最後可以組成這樣: 半天下來,我的成果驚人 租房子,是很樂的一件事. 我不是什麼高手,技法也不懂,都要到各位的格子裡取經,但我郤玩得不亦樂乎,因為,常常動腦,因此,點子就源源不絕,靈光乍現之際,我一定快快捕捉那一剎間。 家裡有拚圖的朋友,請快快動手吧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us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